熱門評論
???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告一樣短小了
色野イト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カキネ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那木渡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星崎レオ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バーグ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