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けちゃ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LSD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あすか

咋又沒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