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藤東馬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サウロ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街こまち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龍華哲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日輪早夜
雨總眼里沒光了……
こめり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現這個被吞了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雨總眼里沒光了……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現這個被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