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ウノハナ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アッサ
看過(guò)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南野琴
美人:我不愛(ài)吃豆芽菜以后,錢隊(duì)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wèn):你愛(ài)不愛(ài)吃豆芽菜wdm我在說(shuō)什么= ̄ω ̄=
さがの
我抱這圖來(lái)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KOI
豹貓一定要99!(*^ω^*)
藤崎こ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