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ざぞん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分誒
イイモ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
玄野さわ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たこた
他媽吸多了,毒癮發(fā)作,身體都被掏空了,兄弟們不會認(rèn)為一個癮君子還有能力干的過正常人吧?
不在中
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拋棄的故事,然后男主變帥崛起,給女人打臉的故事開頭
椋太郎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西本ろう
居然是限時不限量的可惜我現(xiàn)在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