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D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水田ゆき
這村路有點現(xiàn)代了感了![:a無奈:][:a無奈:][:a狗頭:]
金善英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日輪早夜
誰看過小說的透下種詩詩破了嗎?白無常是劍王?
飴シロ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ほわこ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牛タン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林マキ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