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清華和雨總早晚都要上一個(gè)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