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為查明烈凌市的狀況,前來烈凌市烈日學(xué)院讀大學(xué),不料遭遇各種不速之客來襲,為守護烈日學(xué)院的安寧,與伙伴們殊死搏斗,想要變得更強的主角甚至拜師習(xí)武,通過艱難的磨練,最終達到武術(shù)的巔峰。
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jié)。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天使與惡魔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這種師師路過時眼睛斜看,特意來找茬的,已有取死之道
還更新嗎。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