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itz
打劫,比我等級低的點贊[:a威脅:]
新井サチ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とわか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上田規代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とわか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打劫,比我等級低的點贊[:a威脅:]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