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マミタ
超愛了,這畫風
二體目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池森あゆ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
すなこ
貝貝們,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系充錢的話,要充多少才能看完????
キクリ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洪班長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コロ虎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過來!!
云蚊霞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