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孫株渙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鈴倉溫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頓這個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a生氣:]
南野琴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とわか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ましゅ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星崎レオ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天城れの
在絕對的武力面前民意也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