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ダヨオ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さちも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あさひ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LSD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ぺきこ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阿古多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米田和佐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CTK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