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貓巳屋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重い実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志水蓮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漣ライカ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おおや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