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夏葉ヤシ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來棲マコ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高英勛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沙村廣明
發(fā)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如月瑞
做~1~都~行~哦~
けちゃ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めえお
全都小朋友…
日野原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