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圣八道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ymz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さはる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ひなこ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ベニ子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日野塔子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
くろみさ
只有我一個人關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浜有師
我笑了[:a笑哭:]雨總的小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