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上川きち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小中えみ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不在中
別人這兩百個戰場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你們這一千人平常對空氣揮劍,別人干起來嚇死的
ウノハナ
兩個多月了……
???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立野真琴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別人這兩百個戰場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你們這一千人平常對空氣揮劍,別人干起來嚇死的
兩個多月了……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