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刑作家
劇情高質好玩??畫風超級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
TEI
拿圖的吱一聲
涼音紺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總之介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麻倉なぎ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天真夜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劇情高質好玩??畫風超級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
拿圖的吱一聲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