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ウノハナ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街こまち
做~1~都~行~哦~
EVY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itz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力全都無敵
百瀬あん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七里慧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做~1~都~行~哦~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力全都無敵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