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三胞胎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夏芽ささ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TEI
我去烏鴉坐飛機,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たこた
你醒了?你現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奈:]
碧依ぺき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鴨盡かも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為騰訊動漫已經沒有幾個??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飴シロ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桂小町
充了18,結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