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あさひ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おわる
完結撒花咯!~!
神崎柚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本莊りえ
太準時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
さちも
我的腳趾真管用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完結撒花咯!~!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太準時了,睡前還能看一話,月票雙手奉上[:a咦!:]
我的腳趾真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