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冬野のこ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鴨盡かも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
御景椿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さちも
陳大師小表情來一波,拿圖吱聲嗷~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陳大師小表情來一波,拿圖吱聲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