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排行
1
弟子超神我躺平,宗門毀滅我無敵
收藏 12184萬
2
硬核動物園
收藏 9萬
3
死者之書
收藏 771萬
讀者評論
大麥茶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藤峰式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金井桂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Dite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