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かんち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ダヨオ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そらと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