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遇見的人、經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歷。一段記錄罷了……
在孤兒院長大的痞子華一龍在一次斗毆中右眼重傷,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術后意外獲得了透視眼的特異功能,借此順利考入全國頂尖的北方醫科大學“臨床醫學特殊培訓班”(精英天才班),與宿舍四兄弟在醫學院一同成長的騷鬧熱血故事。在醫大生活中,各種重口味醫學課程、學霸與學渣互相比拼、魔鬼教授與調皮學生斗智斗勇,讓華一龍不斷的成長。
快點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條!!!!
這周六怎沒更新?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如果雨總知道這個卡片是掉過地上的,會怎么樣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馬的……老大你嚇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準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