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記錄人類幼崽迷惑又可愛的日常——原來帶娃是場爆笑又溫情的生存挑戰(zhàn)
徒弟升級,我獨自變強——徒弟修為萬倍返還,從此縱橫捭闔,天上地下再無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