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永條エイ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鵜月巴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蜜柑子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池玲文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會川フゥ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篁ふみ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