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カキネ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市川けい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カエリ鯛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Koi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Lee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ひなこ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衣田ぬぬ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布時間,我就說我當初存了圖嘛
まいね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