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音海ちさ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真純想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上田にく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Idu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