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類快速的發展下,人類和妖怪之間的平衡被打破。隨著環境的破壞,妖怪也不得不背井離鄉生活在人類城市。然而妖怪卻沒有屬于自己的法律保障和社會權力,這是一個人類為妖怪構建的反烏托邦!那么妖怪們究竟要如何擺脫這悲慘的命運呢?
混混少年秦明,文弱書生白齊,一個是設局人,一個是解局人;一個是陰差陽錯,一個是蓄謀已久。二人通過選拔,攜手進入金吾衛,雖屢遭到權貴刁難,二人憑借膽識及能力硬是殺出了一條血路。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力作戰,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站在一起有點像夫妻耶[:a可愛:]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為什么我看的被擋上了哪位能告訴我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