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しえろ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古矢渚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不破慎理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
金成權(quán)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