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深井結己
這周六怎沒更新?
李崇萍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ハルオ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くれせ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這周六怎沒更新?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