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怎么樣,好不好
御景椿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厘てく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學從來倒數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
めがね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市川けい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怎么樣,好不好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學從來倒數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