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にたこ
emmm,快兩個月了
倂秀氏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酉ノ棲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すなこ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悠ちとせ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みなと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アッサ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楔ケリ
唉都是水都是買的永久你這么水篇幅不合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