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百瀬こあ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めえお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雨隠ギド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天然嫣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