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龍之子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huì)有女??呢?[:a狗頭:]
ひなこ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四宮和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日下あき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jìn)來的!()[:a狗頭:]
???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色野イト
作者大概不知道,電腦是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才有這么強(qiáng)大的功能的。聯(lián)網(wǎng)功能也穿越了?這下主角什么都會(huì)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