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ましゅ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キサラ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さばみそ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huì)哭?
???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huì)哭?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