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江高次郎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江高次郎
噸噸噸!![:a可愛(ài):][:a可愛(ài):]
神田貓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噸噸噸!![:a可愛(ài):][:a可愛(ài):]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大![: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