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厘てく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七里慧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葦野燕
拿圖吱一聲
Ana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
???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拿圖吱一聲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