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池咲ミサ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カキネ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すぎの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果咋樣
黑西裝
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的!!!
貓巳屋
做~1~都~行~哦~
Meg
我靠我靠,我再來奶一波,錯錯忍不到進房間,直接把雨總抵在門上面搞。雨總雙腿環住錯錯的腰啊啊啊啊啊
麻生海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
おおや
已后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