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すめし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佑羽栞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藤峰式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二條クロ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G.D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