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TEI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すめし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ウチヤ
知識都有關聯性的,懂的越多越發覺得自己無知
重い実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東云瑞稀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知識都有關聯性的,懂的越多越發覺得自己無知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