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カキネ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フジュ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三田織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洪班長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ヒサオ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