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作者你騙人怎么不be,刷到過片段才來看的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錢隊不要老婆的話那我可帶走了嗷
車禍身亡的林淵,意外地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并成為了一頭自帶簽到系統的怪獸!在馬里亞納海溝簽到,獎勵“吞噬能力”!在極淵島簽到,獎勵“爆裂吐息”!在極寒冰原簽到,獎勵“紅蓮形態”!在亞馬遜雨林簽到,獎勵“破壞神形態”!不過,林淵秉著不無敵就不出世的念頭,在極淵島上默默簽到了三十年……三十年后,外星艦隊進攻地球?黑暗泰坦集齊六顆滅世寶石?異族怪物大舉入侵?黑暗宇宙妄圖覆滅人類文明
唐小宇好好上著學,突然媽媽失蹤,被從天而降的暴脾氣鳥人唬著簽了契約,從此跟著鳥人打怪升級找隊友找媽媽,聽說還要拯救世界? 面對一夜之間崩塌的世界觀,唐小宇憋不住吐槽,“不是說好建國后不能成精嗎?” 鳥人精衛冷漠:“白癡,我是宇宙聯盟的新人類。” 唐小宇:口胡!這新人類還挺帥!還一天到晚搶我的風頭!!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遇見的人、經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歷。一段記錄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