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夏水りつ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おおや
[:bjqgx|吃瓜:]你老公在找你[:bjqgx|開心:][:bjqgx|開心:]
さき宛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來棲マコ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重的。
吉田実加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神崎柚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カズヲ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