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えい吉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糸井のぞ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カンカ

矜君怎么突然爆種了?他也有什么血脈之力嗎?還有問一下,有人知道漫畫矜君出現(xiàn)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