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野萩あき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ゆいつ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メリノ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高橋しん
蘭瘋子,精神點別丟分了,贏了越國足浴輸了直接當好漢[:a狗頭:]
Koi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みーた
基因改造工程吖,絕對的遙遙領先
樸秀范
想念陳大師
さはる
打劫,比我等級低的點贊[: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