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秋山シノ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三云譲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立野真琴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嶋次郎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シリ崎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鈴倉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