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ウノハナ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湯淺あゆ
這村路有點現(xiàn)代了感了![:a無奈:][:a無奈:][:a狗頭:]
ハルオ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青井さび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イイモ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黒コマリ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寫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