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たぬま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MAD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街こまち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池咲ミサ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秋葉東子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鳴海彬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