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總太美了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用強化劑去欺負楚國精銳是吧
依舊美麗哈[:a可愛:]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三萬年前,他被譽為星空下第一強者,卻在眾叛親離下含恨埋骨;一萬年前,他成為這片沃土上唯一一名帝君,卻在外族的侵略之下國破身亡;五千年前,他帶領人類重新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卻在破鏡之時走火入魔,身死道消。在經歷了八世重生之后,這位星空頂級強者,終于在這一世以一位普通少年——夏生的身份,睜開了他的雙眼。這一次,在他的靈魂深處,已經赫然多了八口無上靈泉。前幾世的含恨與不甘,如何在這一世得到宣泄?
被大公家兒子盯上的奧貝橫沖直撞的青春羅曼史!“臭小子,現在我的未來才是一片黯淡啊…!” 被望遠鏡收買女扮男裝去參加皇室活動的奧貝。 本想盡情享受美食,卻遇到了一個說她是乞丐各種找茬挑事的家伙。 反正以后都不會再見了,所以奧貝痛快地讓他吃了癟... 可為什么那家伙會坐在我們家的接待室里? 被發現自己是女生的奧貝,想法設法逃離他。 可那像水蛭一樣緊追不舍的討厭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